萧昱然🐓

众生皆苦,姬别情又辣又甜。

文杂,唠叨。慎重,持谦。

磕一下德国队全员的HPAU

主要涉及宽歪/1929/喂鸡/穆拉

没写完,就是一个DFB脑洞

梅苏特·厄齐尔和我在一起了,谢谢大家




转学来的托尼·克罗斯很想要追求赫奇帕奇的罗伊斯,但苦于分院帽罢工,暂时不肯给他一个学院。好心的赫奇帕奇年级长马尔科见到这颗孤苦伶仃的小甜菜,决定把自己的级长室分给他一半。

一开始托尼睡的是地板,后来是床,因为罗伊斯说地板一定会冷。克罗斯想告诉他并不会冷,因为赫奇帕奇的地板是有地热的。但每当他看到罗伊斯祖母绿的眼睛时,那样热忱的目光令他无法再吐露出任何拒绝的字眼。

罗伊斯真是太好了,好的令人惶惶不安。托尼有点担忧,因为他觉得自己愈发无法控制自己,比如在看到罗伊斯奶白色的后颈时想要去亲吻他,在看到他熟睡的脸时想要亲吻他金色的睫毛。后来这样的想法愈发强烈起来,以至于他开始思索怎样才能别让他穿上衣服——真糟糕,他简直要病了。



斯莱特林的厄齐尔。问他为什么不去赫奇帕奇,明明这个学院看起来比较适合他(很轻松),厄齐尔说是因为绿色比较适合他的黑头发。

“你到底是怎么活到今天的?”罗伊斯翻了个白眼,试图把他从赫奇帕奇的餐桌上赶去对面,“别把你的帽子戴在我的头上。不,关系再好也不行,新买的也不行!不是赫奇帕奇就不行!”



比赛结束后,布兰特被本德哥哥告知哈弗茨在更衣室,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要被专门告知但还是抱着他的衣服去找他了。

本德弟弟见到布兰特,吹了声口哨,转头戏谑:“哈弗茨,你的男朋友来找你了!——哦,他还带着你比赛时忽然脱下来丢给他的衣服。”

“认真的?”布兰特难以置信,不明白为什么斯文会这么认为,“一个格兰芬多或者斯莱特林男朋友?你到底是觉得我疯了,还是他脑袋出问题了?”

说是这样说,最后布兰特还是不得不穿上了斯莱特林的巫师袍,被小凯搂着肩膀一起去上课。

布兰特:好丢人,丢格兰芬多的人。想死。



穆勒很适合魁地奇的解说,在如愿以偿做解说后,每当有魁地奇比赛时,整个赛场上都回荡起他接连不断的尖叫。

拉姆学长最终忍无可忍,强行给他施上静音咒。一瞬间,世界安静了。



格兰芬多和赫奇帕奇的一场比赛,基米希太过冲动,竟然在抓到金色飞贼的前一秒钟从扫帚上坠落。同在场上的魏格尔被他吓了个半死,几乎是在他摔下去的一瞬间飞到他身后,用力接住了他。

“现在是在比赛!”基米希气的大叫,“我离飞贼只差一步了!”

“同时你也离地面只差一步。”魏格尔被他气的几乎也要大叫出声,“你要是想在答应和我交往前就去死,那我现在就送你回赛场!”

基米希:……

“你别生气,我就,就那么一说。”提起这件事,基米希的怒火瞬间被扑灭了。他搞不懂魏格尔在想什么,但只要他们之间让恋爱这个话题冒出头来,就代表这一切都要开始,而他只想让这件事结束。基米希的声音降低了几个分贝,倘若让其他人看到他这幅模样,一定会惊讶得连下巴都要砸下来。

“你能理解的,对吧?”基米希抿了抿嘴唇,风吹起了一层干燥的皮,他要因为魏格尔斥责的眼神而干涸死了,“拜托,尤里安。但我真的想要冠军。”





(我被笑死了。)

评论(9)
热度(1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萧昱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