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昱然🐓

众生皆苦,姬别情又辣又甜。

文杂,唠叨。慎重,持谦。

思考了下,决定断更机械心。
对我来说其实我这个人挺看重被认可的感觉的,所以希望这篇文可以得到被认可的反响,要好好磨砺才行。
之前有姑娘给我反馈说是机械心更新太慢了,所以果然长的还是有点存稿的好吧23333 那就开始攒存稿!真的很感谢每个给我留言的姑娘!还有那些总是给我点❤点推的姑娘。
不过虽然说是断更,也是因为要专心致志写完加点蓝啦,毕竟我这人貌似真的做不来一心二用一笔两写,可能因为脑子的确不够用(用在了如何耍帅上)
然后机械心我会慢慢磨,之前发过的章节也会进行大修,等全篇字数攒到我满意了,我不愧对自己说他是“写过的最好的文”的那天,就重新开始放出来。(感觉这句话说的像放狗……)
也谢谢现在在看加点蓝的每个人,不知道为什么,昨天晚上做梦梦到自己写加点蓝,居然变成了猫症。
找到了当初写猫症时那种感觉。


说完了,是不是觉得我很帅?
谢谢,你们可以迷恋我,但是不要太爱我了。毕竟想嫁给我的人,现在已经开始排长队了啊(bushi)
对了说起来那天收到一个私信,那个说我“好man哦”的姑娘,我记住你了/微笑手黄再

评论(21)
热度(25)

© 萧昱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