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昱然🐓

众生皆苦,姬别情又辣又甜。

文杂,唠叨。慎重,持谦。

https://peing.net/zh-CN/xiaoyuran?event=0

提问箱找回来了,欢迎各位一起来玩一起交流!


问题1:

爱你爱你爱你,爱你帮我测试提问箱。

问题2:

可以这么说,而且红A无论从哪方面来说也是非常戳我的右位呢。入FGO真的是个意外。我在高二时看过了fate/zero,有段时间被迪卢木多·奥迪那帅得死去活来,但由于各种不可抗力还是没有深入这个系列。前段时间我忽然开始看空间一位FGO大佬发的莫里亚蒂,萌生了“这群老头儿真帅我要去了解一下”,结果我无法抗拒地喜欢上了库丘林......于是就有了《岔道》的枪弓设定。以后会找时间开连载的!

问题3:

其实我真的不是学霸,你们误会我了(笑哭)当年高考报志愿滑档,去了一所普通二本高校的经济学专业。四年上课也不听讲,不过倒是利用课堂时间看了很多书,成功考研上岸,今年九月开学就是上海一所211大学的世界史研究生了。我的路并不成功,所以借此告诉所有要高考和考研的朋友,该放下手机时一定要放下,该看书时不要抱怨文字晦涩,思维僵硬,觉得自己学不下去。安心坐在教室里,分配好自己的任务,在对的时候做正确的事情。只要用时间付出,你一定会得到满意的回馈的。

问题4:

晚上好!谢谢你喜欢的文。我觉得看书是一件消遣和学习可同时并行的事情,如果你想开始阅读,我觉得可以从自己喜欢的书籍类型开始。我个人很喜欢欧美文学和历史,所以基本都在读这一类,最近的兴趣是科幻作品。另外如果有喜欢的电影的话,我也会去买原作回来读,写写观后感和读后感,看看二者的区别。如果实在不知道读什么的话,推荐一本《巴别塔之犬》,中篇小说,看起来也不会耗费太多时间的!

问题5:

你一定会有猫的。那么我什么时候能有猫呢(哭)

问题6:

我也喜欢你!

问题7:

这一看就是赤野千里。我超级爱你,因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

问题8:

大概是过年那会儿吧?新的一年了,小鸡也要长大啦。

问题9: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读书是件很有意思的事情,不过我大多时候把它当做消遣,看得多了,就会在无形之中学习到东西。我觉得读书是一种没有老师的课堂,所以有时候遇到有意思的论点或是写得很棒的句子,我都会动手摘抄。我的朋友圈就是我拿来拍照摘抄的地方,一般我都会把某句话找出来,写下评论和感悟,当我把一整本书看完后,就会把这些感悟翻出来看一遍,最终写一篇对全文的观后感。另外听课真的也是一种很有趣的事情,如果看书看得乏了,不妨听听讲座和公开课,也会学到很多东西的。祝你进步!

问题10:

很抱歉我已经出了红海了,希望我们有缘下个墙头见(挥手)

问题11:

2014年我喜欢上了叶蓝。那会儿我们还流行用人人网,在那边认识的一个朋友给我推荐了叶修和蓝河的CP。我是一个很容易吃下安利的人,而且会对看上的第一对CP死磕到底,绝不拆逆,导致这都2018年了我还是非常喜欢叶蓝哈哈哈。

问题12:

说到ER这个CP,我喜欢上他们真的是因为我闹了个大乌龙。Lumos老师是我在别的墙头认识的朋友,她在空间经常会刷“西区伉俪”。那段时间她兼顾在刷“西区故事”,导致我当时以为“西区伉俪就是西区故事里的两个男人的伉俪情深”。(捂脸)结果我在Lumos老师的刷屏下去看了悲惨世界25th音乐会,当《ABCcafe/red and black》开始时,看了弹幕的我才知道原来他们俩叫西区伉俪,从此我喜欢上了ER。(太坎坷了!)

喜欢安灼拉和格朗泰尔,因为他们两人都在用生命迫切需要对方,即使口头上总是在争论。我觉得他们两人都是对方的镜子,只要对方待在自己身旁一天,就会像警钟一样提醒自己在独木上小心慎行。但同时他们都有各自的理想和信仰,实在太让人感动了。

接下来还会写ER的,真的非常谢谢你喜欢。

问题13:

已经发过来,谢谢你提醒!

问题14:

我觉得是看得多,所以才有了灵感。无论是书还是电影,都能催生我的想法,尤其是电影,在我写文章时为我的大脑提供了很多即时画面,让我能更好的描述自己想要写的内容。不过很多知识还是从书和讲座中学习来的。现在特别羡慕还能在校学习的学生,我也想回去听语文课和历史课。(大哭)

问题15:

书单我在这里就不推荐啦,你可以找找我之前的一条lofter,评论里有很多推荐的书,如果觉得还有遗漏可以告诉我。谢谢你喜欢,啵唧啵唧(づ ̄3 ̄)づ

问题16:

lofter是ice bear,微博是一位不知名的欧美女性,QQ是萨列里和莫扎特,微信是库丘林!

问题17:

周江最打动我的地方,在于周泽楷的不善言辞和江波涛的能说会道。我很喜欢这样相辅相成的爱情,大约就是“你的短板我来补上,我的缺点还请你帮我弥正”的感觉了。而且我眼里的小江一直很潮男,和周泽楷的颜值也很般配!最近正在筹备写这样酷酷的周江,但由于是个连载,可能暂且不会放出来了。也希望你也一直喜欢周江!

问题18:

我也爱你!


评论(19)
热度(32)

© 萧昱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