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昱然🐓

众生皆苦,姬别情又辣又甜。

文杂,唠叨。慎重,持谦。

[意甲][仙贝]标记答案

保罗·迪巴拉x费德里科·贝尔纳代斯基

金A哥哥与他的美O弟弟

短打,没逻辑,关于“上一个发情期暂时标记了你是我不好,这次我们完全标记吧”





贝尔纳代斯基的发情期来得很突然,整个尤文图斯的更衣室里都弥漫起剧烈的信息素味道。他的淡百合香味在平时内敛而沉稳,但现在,信息素忽然凝聚成狂风骤雨,携带百合几乎被搅动得支离破碎的花瓣,酝酿出滔天甜蜜气息。

迪巴拉是第一个发现的。他比其他队友都要更早回到更衣室,却撞见了最让人尴尬的场面。贝尔纳代斯基摔倒在浴室,靠在墙上,局促地喘息。但这次却不是因为那出现在赛场以外的平衡问题,因为迪巴拉注意到他的信息素胶布不见了。

贝尔纳代斯基用手掌捂住后颈,想要阻止从身体里钻出的结合热,但这一切都是徒劳的。他的信息素胶布早在赛场上就脱落了,对方后防线上的alpha恰巧看到这一幕,在他带球经过旁边时,坏心眼地抬起手臂,“无意”擦到他的腺体,在贝尔纳代斯基下意识推开他的瞬间倒地,裁判立刻吹了哨。

肢体冲突不可避免,迪巴拉看到了一切,曾经短暂拥有过贝尔纳代斯基的占有欲令他气愤异常,他几乎要昏了头——幸好贝尔纳代斯基拦住了他,用眼神制止他千万别这样做。

接下来的大多数时候,贝尔纳代斯基都会捂住自己的后颈,最终以一个漂亮的配合进球,狠狠碾压了对场alpha的凌人盛气。

自比赛结束起,迪巴拉已经有快半个小时没见到贝尔纳代斯基了,比赛结束后,他走得比谁都快,在其他人还在接受外围记者采访时,就消失在了球场上。一开始迪巴拉以为他去了洗手间,在球场等了很久。直到采访都快结束了,他才想到也许贝尔纳代斯基早已回到更衣室,今天他只是不想接受采访而已。

但谁能想到现在他需要面对这样的紧急情况?他的omega队友深陷发情期的折磨,而自己又是上一个临时标记他的人。迪巴拉的出现无疑于是雪上加霜:贝尔纳代斯基在潜意识里需要他,这会让他更陷入混乱,驱逐于生理本能——这就是最糟糕的情况了。因为对于迪巴拉来说,他根本不知道贝尔纳代斯基是否真的愿意让自己暂时标记他,毕竟上次只是个意外而已。

贝尔纳代斯基闭上眼睛,靠在浴室的角落,让冷水从头顶上浇灌而下。他的金发变得湿漉漉的,贴在滚烫的皮肤上,几乎要散发出蒸汽。他的手臂上的纹身如藤蔓缠住他,勒住他白皙的皮肤,正慢慢变得潮红。

迪巴拉狠狠掐了自己一把,站在浴室门口,叫他的名字:“费德里科,你能听见我说话吗?”

贝尔纳代斯基抬头的速度很慢,语气中透露出浓浓的倦意,他独自被折磨半天了。

“别问我。”他说,“我一点儿也不好。”

他怎么能好?都灵阳光高照,也不代表他就能承受至少半小时的冷水浇灌。迪巴拉看着他紧紧咬住的嘴唇,那里绷出一片苍白。他不能再这么冲冷下去了。

“我带你出去,行不行?”迪巴拉说,“我们离开这里,你会生病的。我带你去找队医,我……他们可以处理这些,是不是?”

迪巴拉边说边朝他走去。他的脚步很沉重,鞋底沾满了水,如同千斤重顶坠在腰间,令他寸步难行。贝尔纳代斯基一言不发,只是看着他慢慢靠近,双眼失了焦点似的茫然。

“我不知道你愿不愿意,费德。”迪巴拉懊悔地说,“我不知道,我们的上一次标记可能对你来说就是个错误。所以,请你原谅我,这次我绝对不会再对你做什么了……”

上一次标记是四个月前的事了。迪巴拉窝在贝尔纳代斯基的家中打游戏,两只狗忽然狂吠起来。迪巴拉闻到了贝尔纳代斯基的信息素味道,从沙发上传来的,等他察觉时,事情已经不受他的控制了。

那次发情期来得太过突然,以至于事后迪巴拉都觉得哪里不对劲,却说不上来。他帮贝尔纳代斯基扔掉了家中所有过期的抑制剂,网购了一批新的,争取码在药箱里,放在家中显眼的地方。

他告诉自己那一切都是个错误,因为贝尔纳代斯基的抑制剂过期了,连他自己都忘了这件事。但现在情况不同,他的信息素胶布——都怪那个该死的、自大的alpha——现在不是他求证上个答案的时候。

迪巴拉走过去,像是走了一个光年那么久。刺骨的冷水飞溅到他裸露的皮肤上,令他打了个哆嗦。

“我可以抱你起来吗?”迪巴拉诚恳地说,“我发誓这次绝对不会有多余的行为了,费德。你……”

“我需要。”贝尔纳代斯基说,“迪比,那不是你的错。”

迪巴拉的心跳几乎骤停:“你说什么?”

“上一次标记从来都不是意外。”贝尔纳代斯基的声音很轻,“如果你愿意,完全标记我也不是不可以。”

年轻的意大利男孩抚过湿漉漉的金发,露出漂亮的笑容。他不再蜷缩,而是张开身躯,如同海伦娜闪蝶,将最美丽的生命燃烧在此刻。

他闭上眼睛,在迪巴拉靠近的瞬间,握住他的手臂,倾身吻了上去。



贝尔纳代斯基请了一周的假,因为冷水浴,他发起高烧。教练和队医把迪巴拉从更衣室里叫出来,狠狠训斥一番后,又带他去开会,最终接受了他们完成标记的事实。

“虽然你们很合适,但这样做还是太冲动了。”阿莱格里说,“你应该庆幸费德里科的身体状况一切正常,否则你们就有大麻烦了。”

迪巴拉站在教练的办公室里,低着头挨训。他的双手背在身后,眼睛盯着自己的鞋尖,开始懊悔自己为什么不能想到更好的解决方法,哪怕求工作人员带他们一起离开更衣室也行,那样贝尔纳代斯基就不会因为冷水而发高烧了。

“是我的错。”迪巴拉垂头丧气地说,“我很抱歉,因为我的行为,给队伍带来很大的压力。我愿意承担一切后果。”

“当然,你做了这样的事,我们已经决定好对你的惩罚。”阿莱格里抖了抖文件袋,“这几天你都必须好好照顾你的omega,直到他完全恢复健康,回到球场上。”

迪巴拉猛地抬起头,对上教练的笑容,意识到自己被耍了。他拿过文件袋,里面是贝尔纳代斯基的身体状态报告,以及一条新的尤文图斯围巾,上面还缠有一根漂亮的缎带。

“祝贺你们。”阿莱格里说,“同时我希望你能好好反省。回去吧。”

迪巴拉像是在做梦,脚步漂浮地回到更衣室,所有人都在等他。除去贝尔纳代斯基不在,尤文图斯的球员都来了。他们紧张地看着迪巴拉,像是在围观一场审判。

“所以?”基耶利尼问,“结果是什么?”

迪巴拉环顾整个更衣室,所有人都如临大敌,生怕从他口中听到任何不算美妙的结局。他们恐怕已经在大脑里排练过无数次安慰迪巴拉的话,包括但不限于拍拍他的肩膀,揉揉他的头发,拥抱他(但现在不能亲他的侧脸了)等互动。每个人看他的表情都像在怜爱一只小熊。

迪巴拉想像阿莱格里那样耍他们一下,但对于年轻又没有经历太多需要演技场合的足球男孩来说,一切都会先从逐渐扩大的、无法藏匿的笑容中显露出来。

“我现在感觉特别好。”迪巴拉说,“我有预感,我现在就该去求婚!”





end.

不是在更衣室标记的,不然其他人会有心理阴影吧

成都好远!在动车上饿死了!

评论(5)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萧昱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