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昱然🐓

众生皆苦,姬别情又辣又甜。

文杂,唠叨。慎重,持谦。

[张安][林方]当小手冰凉撩起了裙摆

讲个故事。
设定是荣耀里的账号卡角色可以看到人类世界,但操作者们看不到荣耀世界。
其实就是账号卡们也在谈恋爱。一句话喻黄双花。
特别短。

副标题:当海无量打算脱了裤子。

BY 萧昱然


*

“安文逸给张新杰告白了。”

石不转说出这话时,小手冰凉正在吃冰激凌,手一滑,一块奶油掉到了裙摆上。

“可不可以不要在我吃东西的时候讲这么劲爆的事情?”小手冰凉叹了口气,用小拇指把那块奶油挑开,“会有一种追了好久的节目忽然完结的失落感。”

石不转不置可否,拿出手帕给她擦干净手指和裙摆,仔仔细细的,像是对待一块保存许久的稀有材料,末了还要把裙摆的褶一节一节的折好。

“没想到安文逸这么沉不住气。”小手冰凉说。

“和张新杰的段数还是差了些。”石不转评价说。

“我觉得张新杰一定是故意的……”小手冰凉感叹,“安安坚持了这么久的暗恋,怎么就忽然告白了?张新杰一定在里面推波助澜,他一勾,安安就上当了。”

石不转听她这么评论自己的操作者,也不反驳,毕竟他自己也是这么分析的——别看安文逸处处和张新杰的严谨理性有的一拼,但毕竟还是个初出社会的大学生,姜还是老的辣这话不无道理,尤其是张新杰这种在联盟里浸久了的姜,摆在安文逸面前时,后者自然不是对手。

不过说起来,荣耀大陆的核心角色们几乎都有了对象——虽说单身的虽也不少,但已经不是主要基数了。例如蓝雨的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换了身份再来一次的再睡一夏和百花缭乱,以及一大早收到装着海无量的快递的冷暗雷……

石不转想起早上收快递时看到忽然冒出头的小手冰凉,直觉得自己受到会心一击。

作为核心角色中难得存在的男女组合,石不转是非常喜欢小手冰凉的,当然他继承了张新杰那套严谨理性说一不二的性格,喜欢把爱的范围恒定在一个妥当的范围里;也亏得小手冰凉理解他,否则这样在外人看起来毫无情趣的生活,怎么会让少女觉得非常快乐。

远处,霸图的冷暗雷追着海无量跑了出来,小手冰凉没看到他们,她盯着石不转,说:“是不是很神奇?账号角色是男女恋情,放在他们的世界里就是两个男人了。”

“因为安文逸玩儿的是女号。”石不转说。

“听说他们好多人都欺负安安玩儿女号,说他不好。”小手冰凉说,“但是好不好和性别有什么关系,人类也真奇怪。你会介意我是女的吗?”

——结果当然是再明显不过。石不转到不介意小手冰凉偶尔一两次的质疑,而且很显然少女是在开玩笑,作为对象他怎么也得配合一下。

“不介意。”他说。

“哦,我也不介意。”小手冰凉笑了起来,她坐在栅栏上踢腿,裙下伸出的小腿白如藕节。

蓝天,白云,日光,霸图不远处的大海,如此美好的画面中,小手冰凉忽然一把撩开了裙摆:“其实我一直想告诉你,石不转,我骗了你,我是个——”

正好路过两人身旁的冷暗雷:……

流氓立刻捂住了眼睛,抓住气功师往回走,不停道歉:“我不知道你们在……那什么,揭老底?我也不知道小手她……那什么。你们继续,我先带量量走了。”

石不转压住小手冰凉掀起裙子的手,目送冷暗雷抓着海无量离开,以确保对象不在其他男人面前走光。他给女性牧师再次整理好裙摆,摸了摸她的脑袋,说:“现在我知道了。”

“这就完啦?你都没点不一样的反应?”小手冰凉撇了撇嘴。

“需要什么反应?”石不转说,“我做不来太夸张的表情。”

“算了,逗你的,我是女的。”小手冰凉叹了口气。

“关于这个问题,我也知道。”石不转笑了笑,“快中午了,想吃什么?”

小手冰凉立刻从围场的栅栏上跳下来,一边唠叨想吃海鲜一边拉住石不转的手,两人一同离开了。趴在一旁草丛里的流氓和气功师隐蔽的十分完好,石不转到最后也没发现自己身旁潜伏了两个猥琐流。

冷暗雷感觉自己知道了很了不得的事情,与此同时生怕自己被自家牧师灭了口,导致他在后半段的对话中思维意识都卡了壳,愣是一个字都没进脑里。

趴在他旁边的海无量是真的什么都不知道。他和小手冰凉都是兴欣的人,此时好奇的不得了:“怎么回事,小手真的是男人啊?”

“你不是都听到了吗?”冷暗雷说。

“那哪儿成啊,不能因为安文逸天天说自己是纯爷们儿,小手就真的是女人了。”海无量说,“不过这波冲击真厉害……石不转怎么还那么淡定?”

“张新杰都是那种天塌下来先把路线确定好的人,石不转怎么可能会因为这个慌?”冷暗雷说。

海无量若有所思当点了点头表示赞同,两人趴在草丛里聊天,没一会儿就开始拍蚊子。

冷暗雷纠结完,估摸着自己对象也饿了,干脆站起来,喊海无量一起去吃饭。

年轻的气功师坐在地上考虑了一会儿,眨巴眨巴那双明亮的眼睛,站起来后忽然就要脱裤子。

旁边的冷暗雷立刻慌了:“等等,等等量量,你要干什么?”

海无量说:“脱裤子啊。”

“你在这儿脱裤子干嘛?”冷暗雷飞快摁住他的手,气功师的裤腰带松到一半,松松垮垮的裤子就快提不住了。

“给你看看我才是真正的纯爷们儿!”海无量豪言壮志,“不信你看看我真诚的眼……不是,真诚的胯下!绝对纯爷们儿!24K那种!”

冷暗雷:……


当天晚上,海无量没有和小手冰凉一起回兴欣。

据说是因为走不动路了。





the end.

博君一笑。有病系列的脑洞。
希望大家吃张安安利,理性vs理性的恋爱,完美。

评论(8)
热度(39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萧昱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