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昱然🐓

众生皆苦,姬别情又辣又甜。

文杂,唠叨。慎重,持谦。

早上11:00到下午2:30,签完夏磊老师,感觉自己一条命都没了。

夏磊老师真的太温柔了。

因为排队很长时间,一直维持一个高度兴奋的状态,导致我真的站在夏磊老师面前时,整个人是非常手足无措的,话都要说不出来。

在我前面还有一个姑娘时,夏磊老师就和我微笑,说:“你好啊。”

我:“夏磊老师好!”

等我站好,把海报交给他时,他又和我说了一遍你好。

接下来我们两个人陷入了迷之沉默。我觉得这样不行,但我不能一开口就像个疯姑娘。

于是我在夏磊老师签完“夏”时,忽然开口:夏磊老师,我真的好喜欢您的喻文州啊,我觉得您的声音圆满了我在看小说时对这个角色的全部想象。

夏磊老师抬头,一直和我笑,说:谢谢你,我也真的好喜欢喻文州啊!

(然后我死了)



另外,之前在等签售时,夏磊老师在舞台上交流互动,大家挥手时,他没来得及看这边,于是大家把手放下了。

我特别执着地一直举着手,当夏磊老师面朝我这里时,他竟然给我挥手了!我真的很开心!



讲个特别可爱的事情:

我们在等签售时,有些担心夏磊老师签这么多张海报会累,就在聊这个问题。没想到我朋友忽然在我后面幽幽地来了一句:

万一夏磊老师手抖,签成了吴磊……

我:……

我:你的思想也太可怕了吧。

评论(19)
热度(156)

© 萧昱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