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昱然🐓

众生皆苦,姬别情又辣又甜。

文杂,唠叨。慎重,持谦。

【天使夜】Life with the angel


CP:Warren × Kurt
分类:PG-13
字数:10238字


brief:回到X学院和大家一起生活的天使×夜行者的故事。此时天使的翅膀恢复了原本的模样了,而夜行者仍旧是个需要接触并认识事物的小可爱

基本就在打打闹闹培养下感情,肉吃多了要多烤小甜饼!

总之雷设定者慎入!慎入!慎入!

首页吃我安利!




1.

Kurt觉得Warren真是太难懂了。

也许是因为他是个拥有洁白翅膀的天使,也许是因为他“看起来”温柔帅气的面孔,也许是因为他每次都像传说中的爱神丘比特一样不穿衣服……总之Kurt是恶魔,是人类历史上最为想要诅咒的物种,是圣经中排斥厌恶的邪恶,所以他一点儿都搞不懂Warren的想法。

比如今天他又被Warren提溜着尾巴丢进笼子里了。

Kurt牢记教授当初对他说过的话——“Warren是我们家庭的新的一员,希望你可以放下过去的不和,接纳并且试着和他好好相处”,也牢记着魔形女说过的那句“就算当初他扯你尾巴你也不能再把他摁在墙上然后拔了他的毛”,更是记得Jean翻了个白眼说:“你们打起架来就像两个父母无法劝住的小学生。”

生长在黑暗根源的小恶魔并不太懂什么是小学生,但是依旧能理解其他人对自己和Warren关系的看法,所以当他再一次被Warren拽住尾巴丢进笼子里然后关上门时,也只是像往常一样眨巴了几下眼睛,默默看着飞到角落里打开能力约束高压电的天使。

Kurt拍了拍衣服上的灰尘,有些难过地摸了摸刚刚被Warren拽得有些发疼的尾巴,而此时高大英俊的天使就站立在半空中,他背后洁白的羽翼舒展开来,一双好看的眼睛正紧紧盯着站在自己下方的蓝色小恶魔,觉得有点挪不开自己的视线了。

不,这不叫可爱,他怎么能算可爱呢。Warren咬牙切齿地想,如果他算是可爱的话——该死,有谁会一边说喜欢自己的翅膀,一边把上面的毛都差点儿给揪秃了的?!

可惜Kurt并不知道此时Warren心里在想什么,如果他有幸能拥有这样的能力的话,或许就不会和Warren有这么灾难性的相处了。现在,他小心翼翼地抚摸过自己蓝色的尾巴,确认没有受什么伤后,抬头看向抱着胳膊的Warren。

“嗨……呃,你有什么事情吗?”

他本想像与别人相处那样,快乐地和Warren打声招呼的,然而一个简单的音节在看到Warren投过来的冷眼时,不得不低沉压抑了下去。

“有什么事情?”Warren拍了两下翅膀,“我需要陪练,我好久没飞过了。”

可是你昨天才因为飞太高而撞到了Scott他们回程的飞机呀。Kurt在心里默默反驳。

但他没敢说出口,因为Warren看向他的眼神总是非常的不友好。他咽了咽口水,问道:“今天还要打吗?”

“当然。”高傲的天使扬了扬下巴,语气听起来非常自信,“我不可能输给一个长尾巴的蓝精灵的。”

然而事实上他们的每次交手,输率大于胜率的那个人总是Warren。小恶魔灵活的行动能力让他总能见缝插针地找到对方的弱点和最佳攻击时间,没有经历过太多实战而是沉溺于格斗场的天使更善于勇往直前的猛攻,这点看来他并不是个真正的天使——没有哪个圣经故事里的天使会像他一样不懂温柔的。所有人都这么想的。

当然,除了Kurt。

Kurt无奈,只得摆出了他的战斗姿势,“好吧,一局结束可以吗?”他非常诚恳地征求着Warren的同意,“晚上我想去一趟超市,而且你知道的,市区有点儿远。”

Warren轻松地笑了起来:“没问题。”他身体微微后仰,那对洁白的天使翅膀开始用力地扇动了起来,看起来都可以掀起一小部分气流了。他眯着双眼,说道:“如果我输了,今天我陪你去超市。”虽然他并不觉得自己会输。

“真的吗?”Kurt那双迷人的黄色的眼睛都亮了起来,上帝,天使居然会主动提出陪我去超市!他简直不敢相信,几乎是下意识地就询问出声,心想难道这是说明这么久以来他努力和Warren好好相处,终于要得到对方美好的回报了吗?

然而天使并不打算回答他的问题,他用一个俯冲代替了他要说的话——反正我不会输的。

身形灵活的夜行者飞跃起来,瞬间消失后又出现在了反方向,空气中弥漫着硫磺为的黑烟,天使扑了个空,正恼怒地想要调转方向时,被一巴掌打到了脸。

“抱歉!”夜行者惊呼出声,他没想把那一巴掌直接招呼在天使的脸上的,可对方反应过来的速度太快,他甚至来不及收回自己的手,就这么直直打了上去……夜行者有些忐忑地看着天使用手臂擦了擦脸上渗出的一点点血迹,觉得非常难过。“真的太抱歉了……我不是故意要划破你的脸的。”

他的指甲有些尖锐,是哪怕用锉刀磨都磨不平的那种尖锐的指甲,此时看着圣洁的天使被自己挠出的一道血渍,夜行者顿时觉得自己心里充满了负罪感。

“道什么歉!”天使最烦他这副小心翼翼的模样了,“拿出你的全部实力和我打!”

夜行者立刻闭了嘴,他收起那副有些担忧的神情,低伏下身子,微微张开嘴,露出了恶魔一样的尖牙利齿。而天使依旧不改他一往直前的战斗方式,他低吼着扑上去,然后在夜行者再一次打算消失前,狠狠掐住了对方的脖子。

夜行者消失了一半的身体立刻恢复成了实体,原本正在弥漫开来的黑色烟雾就像摁了快退键一样瞬间消失,天使一只手掐着他,另一只手拿捏着他柔软的尾巴跟部——这是他知道的小恶魔非常敏感的地方,一碰就会让他没力气,而且他可不想再被那力气奇大无比的蓝色尾巴抽飞出去了。

天使就这么推着他摔倒了地板上,坚硬的地砖磕得小恶魔有些晕头转向了,他努力想要施展瞬移能力,却次次被天使摁压到尾巴根部,巨大的刺激感瞬间就让他软了身子。不过他还是非常敏锐地抓到了间隙——天使在压制他的上半身时,对他尾巴施展的力道猛然放松了些。

夜行者躬起膝盖狠狠顶在了天使的腰窝,然后在两人拉开距离的一瞬间瞬移离开,让天使扑了一鼻子硫磺味儿的灰。

不过这次他没有再停留在天使后方了,而是直接出现在了对方悬空的后背上。夜行者把自己丢到了那对洁白而巨大的翅膀之上,然后张开那张利齿就狠狠咬了一口。他借着两人的重量让天使被困在自己和地面之中,与此同时,他长长的尾巴绕过了天使裸露在外的脖颈上,锋利的尾巴尖直对他的眼睛。

“够了男孩们,打架时间结束。”门口传来了Jean的声音,正专注于战斗的Kurt立刻被吓得一打跌,然后咬着一嘴的Warren的羽毛,从对方的后背上咕噜噜滚落下来。

“嗨!Jean。”Kurt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有些腼腆地眨着那双漂亮的黄眼睛,“呃,已经到休息时间了吗?我完全没有注意到呢。”

Jean叹了口气:“没有,我只是担心如果再不来人出现的话,你会不会把Warren的翅膀全部扯下来。”

“怎么可能!Jean,我是个信徒!”Kurt惊讶地睁大了双眼,“Warren很好!他是天使,你知道我并不会——”

他立刻不出声了,因为他转身的一瞬间看到Warren趴在地上,他正直起上半身想要爬起来,而一边的翅膀上羽毛又少了一块儿。

Kurt立刻呸呸呸吐掉了自己嘴里的羽毛,他胡乱抹了抹自己的嘴唇,飞快地跑到Warren身边然后跪下。他小心翼翼地帮Warren抬起身子,看着对方脸上的一道血痕简直要内疚疯了。“对不起,Warren。”他难过地说,“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要伤害你的脸和翅膀的。”

被他搀扶着的Warren翻了个白眼:“我本来有机会赢过你的……可是为什么你他妈的没有翅膀?!不然我也想试试看从后面狠狠咬你一口的感觉!”

Kurt吓了一跳,他想象了下自己拥有这副翅膀的模样,还是有些小小的期待,于是他沉静在幻想中了一会儿,半晌才小声开口说:“对不起……但是你也拽了我的尾巴。”

“你这是在不福气?”Warren露出了一个帅气的笑容,不过看上去有些咬牙切齿,“我恨不得把你的尾巴拽掉然后泡在药酒里,好拍卖掉拿到钱去买啤酒喝。”

在一旁的Jean终于看不下去了,“愿赌服输,Warren。”红发女孩说道,“别这么没风度,是你一开始要挑战Kurt的……而且别忘了,你答应Kurt如果他赢了的话,你就得陪他去逛逛超市。”

“什么?但是我并不想……”

Warren企图耍赖,他揉了揉自己刚刚承受了两人重量已经有些酸痛的肩膀,转过头去看Kurt,结果Kurt竟然摆出了一副希冀的眼神,一双好看的闪光的黄色眼睛简直要变成天上最璀璨的星星了。

“……”Warren转过头,让自己不再去看那个小狗一样的眼神,“好吧,该死的……别这么看我!这次只是个意外!”



2.

Kurt只有在有Jean搭伴儿的情况下才敢出远门,他需要伪装可自己做不来,所以只能依靠Jean日渐成熟的能力,他们平时都是这样的。

他对世界上所有事物都展现出了一种非常强烈的好奇,从砰砰作响的爆米花机到冰冰凉凉的饮料,就连电影里突然出现的爆炸声都能吓他一跳,他简直就像一个新生儿一样,恐惧而新奇地想要接触他所能接触到的一切。比如此时,Kurt就停在书架前面走不动路了。

Warren跟在他后面,差点儿被那挥舞过来的蓝色的尾巴正中门面,他有些烦躁地把Kurt的尾巴挥到一边,这才注意到对方是在兴奋的甩尾巴——他的目光正紧紧盯着书架最高层的那本古旧的圣经上。

伟大的天使对他这崇拜小明星似的眼神非常嗤之以鼻,不过他仍旧越过了Kurt,伸手取下了那本书。Kurt的目光跟随着他的手的动作一起挪动,就像是黏在了自己身上一样,这让Warren觉得非常好玩,于是干脆把那本颇为沉重的书掂在两手之间来回调换位置。

Kurt有些忍不住了,“嘿,那是圣经。”他不赞同地皱了皱眉,“你不可以这样把它抛来抛去的。”

“你还懂什么叫圣经?我以为你只会那几句颠三倒四的祈祷。”Warren笑话他,他停下了抛书的动作,然后用翅膀把Kurt包裹在了里面。

“Warren!你干什么!”

Kurt用力去推Warren的胸膛,试图在两人之间拉开一些距离。Warren的翅膀很大,它们合起来时可以轻轻松松包裹住身材颇为瘦弱的Kurt,只不过这会让他们显得非常暧昧,就像没有距离一样贴着彼此的呼吸。

“嘿,放轻松点儿小恶魔。”Warren捉住他拼命想要从自己合起的翅膀里逃出去的双手,低声威胁道:“你难道忘了在别人眼里,我们只是两个普通人了吗?”

他安静了下来,立刻就能听到来自他人的窃窃私语。天使的翅膀并不是密不透风的,这让外人的声音可以很清晰地透露进恶魔的尖耳里,而Kurt的脸一下红了,因为他听到别人在说他们是“多可爱的小情侣”。

Warren非常后悔自己突然合起翅膀的行为,但是他看着那有些气恼地想与自己争辩的小恶魔就觉得非常可爱,忍不住想要好好逗弄他。他现在觉得自己简直是大脑有问题,让自己陷入了这样一个进退两难的地步,简直举步维艰。

前是和Kurt紧密接触时的尴尬,后是他觉得与Kurt能紧密接触一下,就算尴尬也没什么了。

小恶魔蓝黑色的头发和几撮俏皮的翘起,和他的呼吸一起落在了Warren的皮肤上,他漂亮的黄宝石一般的眼睛,因为身高差不得不微微抬起看着自己的模样,还有他紧紧抿住嘴唇的动作……他的一切都太可爱了,让天使都忍不住打了个小小的哆嗦。

Warren有些挫败地将那本圣经推到了Kurt胸前,然后努力压制住自己想飞起来的心,头也不回地走掉了,不过到最后他还是拒绝了Jean要帮Kurt付账的好意,而是用了自己的零花钱,瞒着Kurt为他买下了那本非常普通的书。

不过Warren还是很讨厌Kurt有着这样的信仰,这就要另外再说了。

Kurt丝毫没有察觉,他对货币的使用看起来还是有些不太懂,Warren坐在茶餐厅里一边嘲笑他不怎么好的运算能力,不一会儿就上升到了智力问题。

“你真的太笨了。”Warren说,“你大概是所有人们提到的恶魔里最笨的一个,你在恶魔界毕得了业吗?”

“我不知道还有没有其他的恶魔。”Kurt显然有些不太赞同Warren的说法,“Warren,别这么说,教授说过我的成绩不算差的。”

“那是因为在他眼里没有坏孩子和成绩差的学生。”Warren喝了一大口啤酒,把玻璃杯敲在了桌面上,“一个善良的人——可谁都不知道谁会是犹大。”

Kurt抿了抿嘴唇,学着Warren的样子吸了一大口芒果汁,然后非常坚定地说道:“我们都很尊重他,必要时我会好好保护教授的。”

Warren听到这样忠心耿耿的回答,觉得心里颇为不爽。他晃了晃玻璃杯,里面的冰块喀啦喀啦地响动着。“你能做什么呢,小乡巴佬?”Warren笑话他,“你连恐怖片都不敢看。”

听到对方对自己的形容时,Kurt一下涨红了脸——虽然这个现象在他蓝色的皮肤上并看不出来,但是他真的觉得自己的脸有些烧了。“我在试图学习,而你不能总是这么嘲笑我,Warren。”Kurt反驳说,“我不会永远都是个乡巴佬的。”

“美好的幻想谁都会有的,”Warren舒展开圣洁的翅膀,然后自嘲地笑了起来,“不是吗?比如我就会幻想自己没有这对该死的翅膀,和这该死的变种基因。”

Kurt有些着迷地看着那对漂亮的翅膀,上面覆盖着洁白整齐的羽毛,除了被自己咬秃了那个地方。不过很快就可以长好的。Kurt安慰着自己。他是天使,天使是不可能会被玷污的,等他的羽毛重新长出来,一切都和以前一样。

不过他还是感受到Warren情绪里的悲伤和低迷了,这是恶魔特有的能力——就像圣经里说的那样,他们掌握人类的一切欲望,喜怒哀乐,七情六欲,没有什么是可以逃过他们敏感而准确的直觉的。此时Warren虽然打开了那对美好的天使的翅膀,可并没有打开他同样美好的心。

他说的明明就不是心里话。

他在逃避,遮掩,埋藏。

可他什么都没法说,所以他的心里感觉像是藏满了泪水。

“我知道,我都知道的。”Kurt小心翼翼地握住Warren攥紧的手,“就好像从小时候起,睁开眼就陷入黑暗的笼罩,世界没有白天黑夜一样——”

“只有无穷尽的对于未知的恐惧与孤独。”



3.

Warren和Kurt的关系有了些微妙的转变,这连一向对这些不太敏感的Kurt也感觉到了,就像天使生长出的荆棘少了许多一样,Warren对他的锋芒少了许多。

Kurt对这样的转变感到异常的高兴,他甚至开始往Warren的房间跑——比如代替天使的闹钟叫他起床什么的。不过小恶魔活跃的时间远远大于天使的作息,所以每次他去Warren的房间时,对方都还沉浸在深深的睡梦之中。

Kurt蹑手蹑脚地走了过去,他收起了自己长长的尾巴,好让它不要接触到别的物体因而吵醒还在酣睡的天使。他趴到了Warren的床边,枕在自己的手臂上,侧头微微转动那宝石一样的眼睛,看着床上的Warren。睡梦中的Warren洁白的天使翅膀早已收了起来,此时正安静地阖在他宽阔的背后,上面的羽毛因为他的呼吸而一起一伏。这让Kurt忍不住想要伸手摸摸他了,老实说,Warren基本没让他碰过自己的翅膀,除了他们每次打架时。

最近他们也很少打架了,Kurt不再被Warren提溜着尾巴拖进笼子里,他也不用再担心因为自己没轻没重的下手而伤害到对方,简直就是个两全其美的方法。不过现在——

就摸一下。Kurt默默对自己说。我就摸一下,一下就好。

他直起上半身伸出手,越过侧躺的Warren,小心翼翼地覆在那洁白的羽毛之上。他感受着羽翼温热的温度,比Warren身上的热度要低一些,但是也非常舒适。洁白而柔软的羽毛此刻就在他手心里,随着呼吸的起伏,轻轻搔动着他的手心。

Kurt激动得简直要跳起来了,他的心里有一百万只小恶魔在手舞足蹈,开心地恨不得和全世界说“上帝!我摸到了天使的翅膀!”紧接着再跑出去,他可以从学校最右侧的教室飞奔到最左侧再循环回来……然后就被Warren一把捉住了他的尾巴。

“小东西,你在干什么?”Warren睁开了眼睛,他猛地一拉,将Kurt拉倒在了自己身上,直直摔进了他后背的羽毛堆里。

Kurt猝不及防被脸朝下这么一拉,整张脸都埋进了柔软的羽毛里了。他觉得自己幸福得快要昏过去了,不过还是非常正经地挣扎了起来:“放开我,Warren!”

“教授没教过你能力是不能乱用的吗?”Warren闪开了挥过来的尾巴尖,他一翻身就将拼命挣扎的小恶魔压在了自己身下,让两人调换了位置,“你想趁我睡觉的时候对我的翅膀做什么?再烧焦它们一次吗?”

“没有!”Kurt停下了挣扎,他看着Warren的眼睛,因为被误解而觉得有些难过,“我只是想摸摸看……”

“……”Warren无言地看着他,“你就这么喜欢翅膀吗?因为你自己不会飞?”

“我不喜欢飞,而且就算不飞我也可以跳得很高。”Kurt争辩道。他感觉到Warren的手松开了他的尾巴,然后合拢了他的翅膀,就像上一次他们在书架前吵架时Warren的做法。Kurt再一次被这对自己心系已久的翅膀包裹住了,这一次他背后是柔软的床垫和枕头,而面前是看上去更加柔软的天使。

他小心翼翼地抬起自己的尾巴,让锋利的尾巴尖避开天使的翅膀,然后小心而缓慢地用这蓝色的尾巴轻轻抚摸过合拢在自己身侧的羽毛。Warren始终没有说话,他看上去像是在思考,一边居高临下紧紧盯着自己身下的小恶魔,一边难以察觉地缩小着两人的距离。

他无法抑制住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了,只能任由自己去接触这个讨人厌又非常可爱的小恶魔,哪怕他烧焦过自己的翅膀,扯掉过自己的羽毛,但他就算烦人也是个非常可爱的小家伙……

“呃……Warren?”Kurt有些难受的侧过头,“怎么了?”

Warren看上去并不打算回应他,Kurt只好一遍遍地叫他的名字,直到他不耐烦了。

“闭嘴。”Warren恶狠狠地说道,“我要亲你了。”

“……亲?”

Kurt有点茫然,一时间他没有搞懂剧情发展的走向,也不太清楚Warren突然这么说是什么意思,不过好在昨晚那位靠眨眼来切换电视频道的孩子和他一起看了一部电影,他大概能理解“亲”是个什么样的动作。“好吧,如果你想的话……”Kurt伸出手环在Warren脖子上,然后在对方还没有反应过来之前贴上去送了一个吻。

Warren有点懵了。“你干什么?”他咬牙切齿地问道,“是我要亲你!不是……不准松开!”

他低吼着制止住Kurt要离开自己的双手,然后环住对方的腰,狠狠亲了下去。

之后他们在一起的事情很快就被传遍了整个学校。

Jean有些头痛地看着面前正欢快地吸着蓝莓汁的Kurt,问道:“你真的知道什么是在一起吗?”

“不太清楚,”Kurt摇了摇头,“不过应该不是一种坏事?毕竟我们大家都经常呆在一起呀。”

“呃,这个在一起和那个在一起不是一个意思。”Jean努力和他解释着这其中的不同,“Warren的意思是你们在谈恋爱……谈恋爱你知道吗?一对心仪对方的男女……或者男男,他们会热火朝天的谈恋爱,不顾一切地喜欢并且保护对方的一切。”

Kurt吸了一大口蓝莓汁,冰凉酸甜的味道在口中蔓延开来,感觉异常舒适。他歪着头咬着软吸管,想了想说:“我很喜欢Warren,他是个真正的天使,有比圣经里描述的更好看的脸和翅膀,而且虽然他爱打架,可还是很温柔的……”他想起了那天早晨两人之间的亲吻,在那之后Warren只要逮到机会就会把他拖走亲个够,直到他嘴唇肿起来为止,才会表现出一脸满足地放开他。

Warren确实很温柔,虽然他的吻非常霸道,就像是野兽撕咬猎物那样急迫,但是Kurt依然能够感受到他别样的温柔,这是他在黑暗世界的孤单生活里从未体会过的温暖和亲密。

Warren是天使,更像太阳神,把Kurt失去的多年的阳光在他们相识之后全部慷慨地交还给他,并且附带非常完美的赠品。

不过这个天使真的很讨厌他信奉上帝,这就要另当别论了。

Warren臭着一张脸从学校后面的小树林里飞了出来,手上还拎着一只小黑猫。他把脏兮兮地黄眼睛小黑猫丢进了Kurt怀里,拿过他的蓝莓汁喝了一大口。

“什么怪味道,这么甜。”他皱眉说道,“你就不能像个男人一样喝酒吗?这么甜的东西你是怎么做到能灌进肚里的。”

“我们还未成年,Warren。”Jean翻了个白眼,“所以奇怪的人是你才对吧,你这个酗酒狂。”

Kurt用手指帮怀里舔爪子的小黑猫理开打结的毛发,点头附和:“而且啤酒的味道太苦啦,Warren,书上说酗酒不是个好习惯,更何况你还要飞。”

Warren挑了下眉毛,他一把捉住Kurt的衣领,然后当着Jean的面狠狠亲了下去。“你想打架吗?”他舔了舔嘴唇,“还敢还嘴了,看样子是得好好教训一下。”

Jean觉得自己不太适合继续呆在这里了。“Warren,你耍流氓的样子会让我觉得你才是恶魔。”红发姑娘一边收拾自己的书本,一边站起身来,“而且你们看起来升级了——现在就像是一个热爱对喜欢的人恶作剧的小学生,和一个什么都不懂的被欺负的小学生。”

Jean说完便转身离开了,Kurt抱着自己的小黑猫目送她离开,然后转头看向Warren:“其实Jean不是在说……呃,说你幼稚。”

“她就是在说我幼稚。”Warren冷笑了一声,他猛地把还在绞尽脑汁思考怎样回答自己的话都Kurt扛在了自己肩膀上,恶趣味地拍了拍对方挺翘的屁股,“现在,去把你的小破猫放好,我们该去训练场好好舒展下筋骨了——这次我不会再输。”



4.(完结)

Warren和Kurt竟然成为了在一起时间最久的情侣。

几年的时间里他们一起经历了太多,无论是一同出战还是在学校里度过的悠闲的时光,一切都非常温暖。Kurt的身高拔高了些,可远没有Warren长高得多,原本他们就存在的身高差又拉大了不少,而逐渐适应了生活节奏的Kurt很快就意识到,这样的身高差在男男情侣里实在太……让他害羞了。

之后他们一起去调查一项变种人私下改造实验,差点儿炸毁了半个基地的Warren站在高台上擦了擦脸上的血迹,正想回头带着Kurt离开时,发现他的小男友正站在自己身后,不知道为什么地努力踮起脚尖。

“……”Warren收起翅膀,转身和他面对面,“Kurt?”

穿着黑色紧身飞行衣的夜行者立刻停下了自己的动作,他有些尴尬地晃着自己的尾巴,说:“嗨,已经解决完了吗?”

Warren抱着手臂,挑眉看着他:“在我解决那群神经病的时候,你居然在走神?”

“我……”Kurt试图辩解,不过他很快放弃了,“没错,我走神了,我很抱歉,Warren。”

Warren难得没有嘲笑他,只是沉默地走过去给了他的小男友一个拥抱——几年的时光磨平了他原本充满尖锐戾气的棱角,让他变得愈发成熟英俊了起来。Warren让Kurt埋在自己的肩窝,然后拍了拍他光滑的后背。“我原谅你,”他低声说,“我有个秘密你想听吗?”

“什么?”Kurt抬起头,好奇地问。

“嗯……如果你快一点带我回我们的房间的话,我可以考虑告诉你。”Warren耸了耸肩,“给你五秒钟?”

下一秒他们就出现在了房间里,小恶魔身上还带着硫磺味的黑烟,兴奋地问道:“是什么?关于天使的吗?是不是世界上还有其他像你一样的天使存在?”

“想都别想好吗。”Warren白了他一眼,他很不开心自己的小男友竟然还会对自己以外的任何人或者神感兴趣,反正他是个无神论者,自然无法理解这个蓝色的脑袋里究竟在想些什么。

“没有也没关系,”Kurt笑了起来,他伸出手环住Warren的脖子,贴在他脸侧和他亲昵地接触,“你是世界上最完美的天使——不会有人再比你更好了。”

Kurt好像越来越会说这些调情的话了,而且非常容易让Warren脸红,不过他还是那副看起来非常懵懂纯洁的模样,简直就像是个掌握了人间全部快乐的小恶魔——或者说他才是那个小天使,就算没有翅膀,多长了一条蓝色的尾巴,Warren都觉得他才是真正的天使。

掉进了蓝色染缸后怎么都洗不干净自己的小天使。

Warren被自己的想法逗笑了,不过他还是板着一张帅气的脸,说道:“好吧,秘密就是其实我很喜欢我们之间关于身高的差距,因为这样我可以一低头就能找到你然后亲你,所以你不用再操心长高这个问题了,懂吗?”

Kurt的尾巴顺奸耷拉下去了。“为什么?”他有些不甘心地问,“我们差太多了,和你站一起我觉得自己像个女孩子。”

“那是因为你吃再多都不长胖,而且你一点儿都没有女孩子们的柔弱劲儿。”Warren捏了捏他的屁股,不由边感叹手感真是太好了,边调笑道:“反正恶魔不都这样吗?我怎么养你你都是副勾人的身材……”

“用这样的身材还可以把你打趴下。”Kurt拍开他的手,他现在越发的胆子大起来,已经敢和Warren正面叫板了,“你还记得你从以前开始输给我多少次了吗?”

“那都是意外,宝贝儿,包括你第一次见面就在高压电上烧焦了我的翅膀。”Warren笑了起来,他亲昵地蹭了蹭Kurt的鼻尖,感觉到对方的尾巴温柔地缠绕上自己的翅膀,小心翼翼地抚摸着自己,像是对待自己最珍贵的财富一样,抹平自己所有的伤疤和疼痛,然后温柔地舔舐着自己。

“我很抱歉,”Kurt抬起眼睛看着Warren,他的眼睛里像是藏了星星一样明亮闪烁。他跟着Warren一起笑了起来,露出尖尖的牙齿,看起来非常可爱。

“不过总有机会的,Warren。你还有一辈子的时间可以赢过我。”









THE END


天使夜,真好吃 ( ¯ ¨̯ ¯̥̥ )
有一起在微博玩耍的小伙伴吗!




评论(27)
热度(3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萧昱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