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昱然🐓

众生皆苦,姬别情又辣又甜。

文杂,唠叨。慎重,持谦。

【Spideypool】每次拐老婆都要被复联胖揍一顿


※ 原作背景,忽略时间线的撒糖模式

※ 主贱虫 涉及CP:盾冬 寡鹰 贾尼无差

※ OOC×3


终于产了贱虫,在今天奉献出了我粗长的第一次以及请吃我的安利——

脑洞来自和@二少家的咩 的聊天:

“绿红有什么事儿全正联都自发的出来做红娘和神助攻呢。”
“但是贱贱大概就只有被复联群殴的份……毕竟他抢走了复联的宝贝儿小蜘蛛 (贱贱被群殴.JPG)”


一大块糖,食用愉快 (ෆ`꒳´ෆ) ˡºᵛᵉ❤⃛









复仇者大厦。

Wade解开缠住的绳索,从顶层的天台翻身而下。他踢开了安全通道的那扇红色的小门,猫腰钻了进去。

(我的天,这对于高个子的男人来说,想要通过真是太困难了。)

【你怎么不直说它看起来就像个狗洞?】

“噢,高级狗洞,非常高级的狗洞。”Wade抬高双手握在头顶悬挂的铁栏杆上,向后挪动了几步,借着一个反冲力猛地向前,踹翻了通风口的出口,“一个为bad Deadpool专门设计的——狗洞,毕竟在这儿住的人谁会用得到这样的“逃生”通道呢?”

他满意地看着应声掉落的防护栏,以及四个螺丝钉在地板上叮叮当当转着圈。他跳了下来,用一个自己觉得看起来非常完美的姿势展开双臂,得意地转了个圈吹了声口哨儿,“Good Deadpool.”

这里是位处高层的一间实验室,看起来像是研究什么放射性元素的地方——四处展开的电子屏幕上不断展开关闭的资料,咕嘟咕嘟翻着大颗泡泡的化学试剂,导管里滋滋作响的电流。Wade不太懂这些,不过他看懂了正低头在速写纸上写写画画的男人。

“Hey dude,”他打了声招呼,看起来并不像个非法入侵者,而且非常惬意,“你知道哥的Spidey在哪里吗?”

身穿实验白大褂的男人棕发蓬乱,袖口看起来皱巴巴的,脸上带着一副非常老土的黑框眼镜。他抬起头来看了对面这个红黑制服的高个子,看上去很茫然地推了推镜框,“你知道什么是基因转化与融合吗?纽约那家非常大的基因公司有着最权威的科学技术,他们研究蜥蜴,研究小白鼠,把它们的血液通过离心机分离出来,然后提取他们特殊的基因作用,加以人体实验……甚至是蜘蛛。”

然而这个Deadpool看起来对此有些不耐烦,“嘿,听着,”他试图掏一掏耳朵,结果可悲的被制服挡住了,于是他转为晃动自己的脑袋来表示自己的不乐意,“哥对这些科学真的非常——没有兴趣,或者你说哥是没有文化孤陋寡闻也好;除了Spidey,哥其实对任何蜘蛛都没有兴趣,嗯哼?所以快点告诉哥Spidey在……你脱衣服干什么?”

(嘿等等,他现在这是在脱衣服吗?)

【一个干瘪的,没有看头的中年教授的身材……噢我的天,我要看不下去了。】

Wade又吹了一声长而尖锐的口哨:“这是要干什么?为哥投怀送抱吗?”他白色的护目镜微微眯起,可以想象到下面那张脸上,会是什么样的嘲笑的表情,“老实说——你的身材比起哥的sweetheart真是差太远了,不过勇气可嘉,哥佩服你了,Dr.Banner。”

Banner没有理他,快速敲亮了手边的一个按钮,他脚下升腾起一个小型的载人飞行器,就踩在脚下的那种。“复仇者联盟的高科技,”Deadpool说,“所以我们要干什……”

他话还没说完,就感觉自己脚下一空,那一句“motherfucker”还没来得及说完,就直直掉落了下去,然后狠狠摔在了地面上。

“Shit!”他爬起来大骂道,活动四肢检查自己的伤势,高声抱怨,“嘿!铁人那么有钱,你们就不能在这儿造个梯子什么的吗?或者提前说一声要玩儿高空坠落——鹰仔我看见你了,把你的弓收起来!你的红外线准头瞄到哥帅气的脑袋上了!”

Clint保持着拉弓半跪的姿势,笑得都快抖起来了——他也不知道自己在开心什么。他咬字说道:“除了你还有谁?外来入侵者,Deadpool,我们的老熟人。”

“噢拜托,哥只是来找自己的Petey Spidey的,仅此而已。”Deadpool耷拉着脑袋,双手举过头顶,一只脚在地板上划来划去,“我们可不可以有一次——拜托,就这么一次次,不要搞这一套吗?”

Steve手臂上还套着盾牌,带着Bucky从另一侧的门里走了出来,“这提议看起来不太可能。”他说,“我是说,如果有一天你能从正门走,并且放弃你那些对spider的龌龊的思想,我们可能就不用这么戒备森严了。”

“龌龊的思想,”Deadpool似乎听到了什么糟糕的笑话,但是他还是很合适宜地笑了起来,“拜托,这是爱才对——爱,懂吗?噢你这九十多岁的老人家,大概真的不能理解哥对Spidey的爱意。”他夸张地扬起头笑了几声,晃了晃脑袋,看向一直沉默地站在Steve旁边的人,“新来的?一个Winter Soldier,二战英雄,哥很喜欢你被摆在博物馆里的那些照片,你的军装看起来真迷人。”

第一次参与“家暴行动”的Bucky被他的腔调弄得浑身不适,他下意识地抽出了腿侧的匕首想冲Deadpool丢过去,却被Steve拦了下来,“他不怕这些,他有不死的再生能力。”Steve说道,他的耳朵有些微微发红,大概也想到了那些被保留下来的珍贵的图像。

Natasha立刻翻了个白眼:“你们还要不要打了?我很忙。”

Clint在一旁也补充道:“我也是,所以我现在可以一箭射爆这家伙的脑袋吗?”

Banner适时地打开了通讯器,Tony的脸很快出现在屏幕上,“噢我就知道,你每次都挑我不在的时候来踢馆子!”他语气里满满地都是不满,抱怨道,“你就不能像个good Deadpool吗?为什么每次都要准确避开我宝贵的时间。我也一直都很想试试揍你的手感……话说回来Banner,你为什么要脱衣服?”

Banner愣了一下,“喔,我以为我也要参赛的。”

“一对五,这不公平。”Deadpool不满地叫了出来,“叫那个绿色的大个子退出比赛!他个头儿太大了!”

Banner还想说什么来挽回下自己的存在就被Steve打断了,他冲Banner摆了摆手,Banner只好穿回了自己的白大褂。“一对四,老规矩。”他说,“丢掉你的枪,以及开了刃的刀……还有什么?”

“没有了。”Deadpool抖了抖自己的枪套,把自己的双枪丢到了地上,“需要哥脱裤子来让你们检查下有什么遗漏的吗?”

“还有不能杀人。”Natasha跳了下来,站在平地上小幅度地蹦了起来,双手握拳做出准备攻击的姿势,“准备好了吗,我们的每月固定沙包——”

说完她也不等Deadpool回答,那双线条优美的双腿就跑动了起来,速度快准狠,眨眼就冲到了对方面前,借力跳起,挥出了自己的拳头,准确地砸到了Deadpool的侧脸上。

“等等等!”他惨叫了一声,极力稳住自己差点儿被揍飞出去的身体,“可以不打脸吗!”

Clint翻了个白眼,“打脸有什么大不了的,反正你长得也就那样了,而且你又不摘面罩。”他拉满了弓,将一颗烟雾弹射到了对方脚下,白色的气体登时弥漫开来,把所有人都包裹在了里面。

“有这么玩儿的吗!嘿哥们儿我说真的!不要打脸!”Deadpool高声大叫,在这片白色迷雾里,他全靠自己的直觉去分别对手的存在,直到冬兵的金属手臂横在了他的面前。

“哇,近距离看真的有点儿酷。”他偏了下自己的脑袋,赞美说。

Bucky眨了眨眼睛,“谢谢。”然后他用金属手臂狠狠卡在了对方的下颌处,使劲儿把人丢了出去,狠狠摔在了Steve身上。

Steve被砸得发出“噗——”的一声,“亲爱的……下次看准了再砸好吗?我的盾牌刚才飞出去了,没有什么可挡一下的。”他艰难地捂着自己一边的肋骨,它们刚刚承受了一个接近一米九的男人的体重,现在都开始叫嚣起了疼痛。Bucky有些歉意地说:“对不起……我很久没训练了,对烟雾弹的抵抗能力好像在变差。”

“噢,没关系。”Steve拎着Deadpool的脖子,挪动到Bucky的位置,给了他一个吻,“下次我陪你练?”

被美国队长一直拎着脖子的Deadpool终于忍不住翻白眼了,“你们可以先打完再调情吗?哥很急。”他拨开自己手腕部分的制服,露出一支可爱的HelloKitty的电子表,敲了敲屏幕,“哥和哥的sweet约好的时间马上就要到了……”

Natasha一枪打到了他腿边,“需要我帮你打碎那块儿粉红色看起来很少女的手表吗?我认为你应该换个新的来戴。”

“为什么你可以用枪?”Deadpool不满道,“哥会被你们杀了的——这会让哥的身体恢复起来很慢,哥不想耽误和sweet的甜蜜约会。”

“你可以放心,Deadpool。”Natasha转了转手上的枪,“只是BB弹而已。”她看着地板上被子弹打得微微凹陷的痕迹,补充道,“Tony新研制出来的东西,看起来打在身上还是挺疼的。”

Deadpool也察觉到了这个新型武器的杀伤力了,他立刻反手扭住了Steve的手腕,逼得对方吃痛,不得不放松了扯住自己脖子的力道,然后趁机从美国队长的手下溜了出来。Bucky条件反射地抽出自己身上的枪对着Deadpool就毫不犹豫地射击——当然里面装的也是BB弹,而且六发有四发都准确无误地打在了对方的身上。

“我的天,太疼了!”Deadpool前滚翻躲过了冬兵和黑寡妇的双杀射击,他后脑勺一疼,就看到在自己脑袋上招呼了一下的盾牌又飞回到了Steve手里,“哥讨厌你们得高科技,尤其是你们还不准哥用冷兵器!”

Clint哈哈大笑了起来,“伙计,别再扯淡了——你明明就是个容易忘带军火的蠢货,一次又一次。”他嗖嗖射出两箭,练成一条钢索线后绊倒了冲过来的Deadpool,对方则灵巧地翻了个身,没让锋利的钢索划破他引以为傲的帅气的黑红制服。

“哥真的来不及了!今天唠嗑儿时间有点儿长!改天再练好吗?!”他躲开后面还在穷追不舍地三个人的攻击,内心不止一遍的咒骂这大的要死的训练场地,还有离自己不算太遥远的大门。

——当然,他发誓在他推开大门的那一瞬间,觉得自己像是来到了天堂。

和那个大得过分的色彩单调的训练场比起来,这个地方看起来就非常适合人类居住了。可供容纳复仇者联盟多人的客厅,柔软的多人组合沙发,粉刷适当的墙壁以及挂在上面的艺术作品,一切看起来都非常的有格调,还有擦拭光洁,用具摆放得整整齐齐的的厨房……以及窝在厨房冰箱前面的人。

Peter听到门口传来的动静才抬起了头——他差点儿把半个自己塞进冰箱里了。昨晚的夜巡有点儿劳累过头,他饿着肚子实在睡不着,于是爬起来在厨房找食物,没想到正好遇到了来踢馆儿的Deadpool。他看着那个冲在最前面的黑红色制服,有些茫然地叫道:“Wade?”

Wade觉得自己有那么一瞬间要看到天使了,他简直要热泪盈眶,就差扑过去抱住他还没睡醒看起来迷迷糊糊的小蜘蛛了。“Babe!!救……”他呼救喊到一半儿,就被从后方冲过来没刹住车的Steve狠狠扑到了地上,撞翻了客厅的茶几。

Peter目瞪口呆地看着一地的碎片狼藉,以及趴在地上看来摔得不清的Wade和Steve,他愣了半天才缓过神来。“有句话我不知道该不该说……”Peter趴在冰箱门上,下巴扬了扬示意各位去看地上的玻璃碎片,“你们打碎了那只花瓶……那是Stark先生最喜欢的花瓶。”

Jarvis的声音适时响起:“没错,那是我为Sir专门制作的花瓶,他不止一次的告诉我他非常喜欢。”

“……所以那么喜欢他干什么摆在这里。”Clint觉得自己冷汗都要下来了,虽然并不是他打碎的花瓶……但是想想发火的Tony·Stark,他现在就想躲去南极,否则被殃及池鱼就太麻烦了。

“呃,我猜是为了让大家一起分享一下他的喜悦?”Peter耸了耸肩,他重新弯下了腰把自己塞进冰箱里,“我的布丁呢?有人看到了吗?”

“上面那层。”Bucky说,他把Steve从地上拉了起来,当然他没有管那个看起来已经被揍得不想动弹的Deadpool。

“噢我找到了。”Peter从冰箱里钻了出来,他手里抱满了各式各样的食物,这些东西太多了,害得他不得不用下巴抵着最上面的那包零食才能支撑住。“嗨伙计们,我是说……有人愿意帮我把那个人拉进我房间吗?”他眨了眨自己那双水灵的小鹿斑比眼睛,问道,“当然如果你们不愿意的话,我等下再出来就可以了……嘿Wade,你这个骗子!我以为你已经半死不活了!”

Wade已经站起来了,他拍了拍制服上的土,看起来像是没事儿人一样。他快速跑到他的Spidey身旁,伸出他的手,想要帮他的宝贝儿分担些那堆沉重的食物。

“我可以的。”Peter躲开了他的手,“去帮我开门,我没办法摸到门把手了——你们介意我带他去我房间吗?”

他问在场的每个复仇者们,虽然他此时还不知道刚刚在隔壁的训练场地里发生了什么,但是他还是敏感地察觉到其他人的不自然。Natasha和Clint连连摆手说不介意,然后他们才注意到他们手上还没有收起来的枪支和弓箭,赶忙背到了背后。

“只是个热身运动。”Natasha说,旁边的Clint猛点头,“我们刚才一直在隔壁训练……看你早上回来似乎很累,就没有叫你起床。”

“呃……好吧。”Peter耸了耸自己的肩膀,他小幅度地晃动了下脑袋,“那我先进去了?”

复仇者们忙不迭地点头,然后目送他在Deadpool的帮助下打开了房间门,非常绅士地被迎了进去。

“……我没看错的话,那个Deadpool最后是在嘲笑我们?”Steve有些不满地皱了皱眉毛,“他一定是觉得自己终于在今天胜利了。”

“可以看出来,他在他的头罩下面做出了一个嘲笑的表情。”Bucky赞同道。

“拜托,伙计们,快别那么悠哉地聊天了。”Natasha翻了个白眼,她踢了踢歪倒在旁边的茶几,“快来收拾你们的战损好吗?Tony今天就要从欧洲回来了。”

“很抱歉,先生们。”Jarvis的声音在空中响起,“我很抱歉——但是Sir在刚才就已经得知这个消息了,他非常恼火,现在已经在提前回来的路上了。”

“………………………”


Peter把零食全部倒到了桌子上后,就被Wade抱进了怀抱里。对方的面罩紧紧挨着他的皮肤,一下一下在他的后颈上摩擦着,带着小小的静电,触及着他敏感的神经,感觉起来真让人着迷。

“嗨,抬头看着我。”Peter在他怀抱里转了个身,捧住他的脸,“告诉我,你受伤了吗?我闻到了血的味道。”

“只是一点小伤,亲爱的。”Wade收紧了手臂,“哥有一星期没有见到你了。”

Peter笑了起来,“只是一星期而已,我要考试,必须得复习的,你忘了吗?”他的声音听起来非常可爱,软乎乎的,让人恨不得把他拥进怀里,去舔弄他发声的地方,好好尝尝能发出这样美妙声音的器官究竟是不是甜味儿的。

“当然记得了,宝贝儿。”Wade迷恋地磨蹭着他的侧脸,“哥很开心——至少在一星期后我们又见面了。”

“是的,我们又见面了,你还活着真是太好了。”他半开玩笑,然后拍了拍那个弯腰抱自己的大高个儿。虽然他一直有些不服气他们之间的身高差,但老实说,这样的差距让他在被Wade拥抱入怀时会感觉非常,非常,非常的有安全感。他小心翼翼地摘下对方的面罩,“现在可以让我看看你的伤了吗?或者你想先洗个澡?”他摸了摸Wade脸上的痕迹,依旧小心翼翼地在他的唇上轻吻了下,让两人保持着一个非常近的距离。

“先洗澡。”Wade苦着脸说,“哥觉得自己被揍的现在身上哪儿都疼。”

“OK,你去洗澡,我给你拿换洗的衣服,好吗?”Peter起身去翻衣柜,“我记得上次你有换下的一套衣服放在这里……我得好好找找,上次洗完收到哪儿去了?”

他絮絮叨叨了一通,等找到衣服后,Wade已经从浴室里出来了,他正背对着Peter擦拭身上的水,身上坑坑洼洼的疤痕看上去触目惊心。Peter每次看到这些疤痕都会觉得心里非常不好受,他走过去,用手指抚过Wade肩胛骨处的伤疤,问道:“疼吗?”

“疼啊,那帮复仇者们都看准了哥不会死,下了狠手揍哥。”Wade呲牙咧嘴,但事实上他感觉并没有那么疼,他只想在他宝贝的Petey Spidey面前表现得那么普通一点点,而不是一个不死的怪物。

Peter再一次翻箱倒柜,找到了放在角落里的医药箱,他取出棉球沾上酒精,凑过去擦Wade有些红肿的破了的嘴角,“别乱动。”他拍了拍Wade的胳膊,让自己坐在对方的怀抱中,小心翼翼为他清理伤口。

Peter手中的棉球换了一个又一个,“你每次来都要挨打吗?”他问道。

“也不是经常,因为你也不算经常住在这里。”Wade呲了下牙,酒精的刺痛转瞬即逝,“这栋楼太高了,你又不让哥一路走正门进来,然而翻墙的时候总会被那群人逮到。”

“我没说不让你走正门,”Peter翻了个白眼,“还不是你每次都动手把人打个半死不活?”

“至少哥没杀了他们,这已经是个很大的进步了。”Wade伸出一根手指晃了晃,看起来有些得意,“怎么样哥的小甜心?哥是不是非常听你的话。”

“非常好,但是希望你下次不要再把他们打得像快死的狗。”Peter笑了起来。他放下棉球,把垃圾丢进垃圾桶里,将医药箱重新放回原位,然后他凑过来亲了亲刚刚上药的地方。现在酒精已经蒸发了,Wade的嘴角亲吻上去只有淡淡的药味。

“Sweety,你今天很粘人。”Wade长手长脚搂住了他亲爱的爱人,穿着普通睡衣的Peter在他怀里看起来就像一块儿可爱的蜜糖,让嗜甜的自己忍不住想要吞下,又想一直宝贝的将他带在身边,搁在最近的位置上。他收紧了怀抱,将这个拥抱无限放大,好让他的宝贝儿就这么温暖的躺在自己怀中,“说说看?”

“没什么。”Peter哼哼了一声,他为Wade处理完伤口放松下来后,就感觉有些困了,“我们有一星期没见了。”

“噢甜心,这句话哥一开始就和你说过了,你不用再重复。”Wade反复亲吻着他的额头,像是啄弄般的一下接一下,舍不得放开,“你看起来很累了,困了吗?”

“有点儿。”Peter打了个哈欠,往对方怀抱里钻了钻。Wade身上带着刚刚洗完澡后的水汽,还有淡淡的沐浴露的味道,让他非常着迷。他享受着对方接二连三的啄吻,简直舒服的想就这么罢工一天,腻在一起不要去巡逻了。

Wade看着他窝在自己怀里的毛茸茸的脑袋,觉得真的太可爱了。他凑在他耳边,小声问道,“那么现在有个问题需要问一下,今天纽约需要他的好市民吗?”

Peter半闭着眼睛,想了想,“不,今天纽约都是好市民。”他眯着双眼翘起了嘴角,露出一个非常好看的笑容,“因为他们的好邻居——蜘蛛侠要罢工一天了。”




新的一天很快就开始了。











评论(18)
热度(109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萧昱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