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昱然🐓

众生皆苦,姬别情又辣又甜。

文杂,唠叨。慎重,持谦。

《小号》

叶蓝/原作向

想看蓝河在微博晒叶修给他的外卖,有人说这样会长胖吧,叶修评论“我男朋友,我喂胖点怎么了?”




叶修有个微博小号,不叫别的,就叫“叶修的小号”。

当年君莫笑的真实身份还未放出时,一干从荣耀第十区慕名而来的君莫笑粉丝踏平了这个微博,虽说数量不比曾与一叶之秋并肩作战的叶秋,但也多少算个与荣耀相关的微博红人。可除知情人士外,鲜少有人会将他的微博名称往细了想。这也导致有段时间,君莫笑的粉丝都乐衷于探索微博,赫然发现这位兴欣公会的大神与对面蓝溪阁的剑客关系非常融洽,于是纷纷刷起两人的评论内容。

这么一刷,众人猛地发现,事情的走向开始有点不对劲了。

叶修通常不发原创微博,但永远都会评论蓝桥春雪的。于是评论区里总是一段两人较为丰满的聊天记录,比如这样:


蓝桥春雪没有蓝:又丢boss了,不想活了!

叶修的小号:不是吧,就一个小boss而已,怎么要死要活的?

叶修的小号:还生气呢?

叶修的小号:别生气了,哥赔你一个。别不回我消息啊。快看QQ。

蓝桥春雪莫得感情:不听,不看,不管,就算你是大神,从现在开始也对你实行三不要政策。

蓝桥春雪莫得感情:叶修!不要发窗口抖动啦我视频都卡住了!啊!

蓝桥春雪莫得感情:你说赔就赔!知不知道材料我们有用的!你拿什么赔我们蓝雨下一场比赛!

叶修的小号:唉,别的没有,赔你一个散人吧。帮你刷之前你要的情人节挂件来不来?坐标225,362,791,速来领取。

蓝桥春雪莫得感情:………………

蓝桥春雪有得感情:?????????

蓝桥春雪有得感情:好的,我这就来。



又比如这样:


蓝桥春雪没有饭:夜班好饿,好想食塔可,也好想恰一杯冰阔落。

叶修的小号:十点了还吃,这么晚不怕长胖?

蓝桥春雪没有饭:胖就胖吧,人活一辈子,不能对不起自己的胃。我要饿到虚脱了……

叶修的小号:之前不是给了你一箱零食吗?

蓝桥春雪没有饭:就在半小时前,我吃完了最后一小包饼干。而且零食怎么会顶饱?

蓝桥春雪没有饭:我想吃手枪腿卤肉饭套餐。吸溜口水.jpg

叶修的小号:阔落有,但没有冰。下楼拿吧,外卖已经送到门口了。

蓝桥春雪要吃饭:有卤肉饭吗!

叶修的小号:没有!

蓝桥春雪有饭吃: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



再比如这样:


蓝桥春雪没有钱:昨天熬夜抢夜雨声烦和某个人的账号卡手办,结果双双没抢到。大春和我说可以通过内部关系拿一个黄少的,但另一个怎么办呀……我上哪儿去搞一个对家的内部关系?好难。人生为何如此的艰难。(手动再见)

叶修的小号:看我看我.jpg

蓝桥春雪没有钱:走开,你这行走的人民币。

叶修的小号:说什么胡话呢。内部关系要不要?买一个君莫笑带一个沐雨橙风,兄妹档,亲情价。你考虑一下?

蓝桥春雪没有钱有尊严:不要!怎么还带捆绑销售的,就算是女神也不行。捂紧我的小钱包.jpg

叶修的小号:真难伺候.jpg

叶修的小号:那要不你自己当这个内部关系,可以免费送你一个君莫笑,外带一个升级版真人,不花一分钱。

蓝桥春雪没有钱有尊严:?????

蓝桥春雪有手办没尊严:我仿佛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话.jpg



君莫笑的粉丝首先发现了不对劲,但也只是直觉上的,并未能找到实质性的证据。但随着叶修的真实身份曝光,加上叶秋老粉的回归,这个微博小号彻底被踏平了。

双倍粉丝的战斗力大幅度超越从前,解密能力也愈发剽悍,一干分析贴与西皮大楼创建起来后,众人恍然大悟,纷纷在两人聊天的原创微博下评论,全是号称围观爱情的观光团,于是评论区又变成了这样:


粉丝1:哈哈哈哈哈近距离围观蓝桥春雪第不知道多少次丢boss。

粉丝2:好惨!微草玩家发来长期贺电。

粉丝3:楼上惊呆了,微草玩家,叶修粉丝。吓得小狗狗吃惊惊不能回神神了.jpg

粉丝4:塔可真的好好吃,虽然今年比去年的难吃了一点……呜呜呜我也想喝冰阔落,叶神男友力也太强了吧。

粉丝5:经典微博买手办送大神评论区打卡。这才是叶神男友力最强体现了!

粉丝6:不知道蓝桥春雪有没有明白叶神的意思?焦灼等待一个官宣。

粉丝7:该睡了,梦里一切都有。官宣一定会有!

……


诸如此类,粉丝评论层出不穷,连带蓝桥春雪的名字也被迫上了几次热搜。磕RPS的,磕出叶蓝真情实感的,多多少少都如评论所说,想要等到一个官宣,又或者是什么新的消息。

杭州,上林苑,蓝河把手机丢给正瘫在沙发上玩打地鼠的叶修,说:“你解决一下!”

叶修嗯嗯答应:“怎么解决?”

“控个评,叶助理。你折腾的事情,你自己想办法解决。”蓝河说。

“好的。”叶修两三下解决了一关打地鼠,拿过手机,开始浏览评论。最终,在那条夜间外卖的微博下面,对于“叶神你这么喂蓝桥春雪,他会长胖的吧?”这条评论,叶修登陆长期以来一直用于偷偷观察蓝桥春雪,但几乎没再评论过的微博小号,煞有介事地回复过去。


叶修的小号:自己男朋友,我不宠谁宠?




End.

超短,速刷流,没什么营养,快乐一下就好。

起因都是因为想到了最后一句话。

评论(21)
热度(78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萧昱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