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昱然🐓

众生皆苦,姬别情又辣又甜。

文杂,唠叨。慎重,持谦。

《轮回最强》

提问:轮回战队中的最强者是谁?



“我觉得是副队。”吴启说,“魔剑士挺难玩的,真的,你们相信我。别看副队现在一副游刃有余的模样,能玩到今天这个水平,他花费了很多心思,也付出了比常人多百倍的努力……”

“什么,你觉得我在说套话?怎么可能?”吴启茫然地说,“怎么才能不算套话?讲讲和职业竞赛无关的内容……哦,你是说生活上啊。”

“能把队长哄得很好——从这方面来说的话,他的确是我见过最强的人了。”

“上一次比赛,我们的状态不太好,结果也有点惨烈。队长情绪不高,实际上应该也在生气,回来后只复盘,连平时会说的几句鼓励的话都没有了。当然,我们都知道,这是所有人的问题。但我们还是派副队去和队长沟通了,因为他是最理解队长想法的那个人,也能哄哄队长,一举两得。”

“最后?最后是他们畅谈一晚上。因为第二天我们看到,副队是从队长的房间里出来的。队长也挺开心的!效果立竿见影。”



“吴启说的是真的。”杜明从手游中抬起头,“魔剑士难玩,但我认为,最难的事情,还是莫过于和队长亲密无间。不过副队很快就做到了,虽然过程也有些艰难,比如——其实副队并不是从一开始就能理解队长的想法的。他们也磨合了很久,就像我们的队伍一样。”

“副队会做的事情很多呢。比如中午要开饭了,副队会去问队长想吃什么。队长比个手势,他就能明白,今天中午是叫外卖,还是去吃食堂。虽然现在我们也明白那几个手势的区别了,但还是觉得很神奇:能连队长的肢体语言一并看懂的人,果然只有副队了吧?”

“不过,最近我发现了一件事,队长发明了一个新手势。每当副队去找他说话,或是和他进行短暂的目光接触时,他就会用拇指和食指,搓出一个小爱心,然后以棒球运动员丢球的超高速度,把爱心砸给副队。”

“搞什么?他们又在用这种默契来加深队友情感了吗?我觉得我们得和副队学一学。同时也要和队长建议一下:不要厚此薄彼。我们也想要爱心。”



“最强王者江波涛。”吕泊远毫不犹豫地说,“因为副队做饭超级好吃!”

“酒酿圆子,糖醋排骨,可乐鸡翅,蛋炒饭,鸡蛋羹,寿司卷,火腿三明治……副队很喜欢做菜做饭的。每次到了节假日,他都会去厨房,研究一两个新菜技能。队长是副队的忠实粉丝,只要副队动一下锅铲,他就会坐在餐桌前,等待试吃。但队长要接代言,相比较我们来说,保持身材也是他的重要工作之一,所以经理禁止副队给队长加餐,更不允许他吃得太好,否则会长胖。”

“队长真的很会撒娇。想想看吧!一个一米八几的男人,每天凑在副队面前,江长江短地叫,就是想吃他做的饭,谁看了会拒绝他?有时我们也会帮队长劝副队,瞒着经理,偷偷开个小灶。这样我们也可以以队长的名义,多吃两口宵夜,这种好事,何乐而不为呢?”

“……当然,前提是队长想吃他做的饭了,我们才会有分一杯羹,一饱口福的机会。”



“最强的话,我选小江吧。”方明华放下笔记本,想了想,说,“原因其实挺简单的。在我眼里,他总能做好一切。无论是赛前安排,复盘思路,数据整理,还是队内团建,缓和气氛——当然,就算我们是个很团结的战队,也不代表大家从未产生任何矛盾,不会出现暂时的理念不合。但小江总是能把一切事情都处理好,特别是在队内问题上。我们都很放心。”

“当初对战贺武那场比赛,让我们动了邀请他转会来轮回的念头。直到现在,我们也庆幸自己这么做了。他是这个团队中缺一不可的存在,有了他,可以解决很多曾经存在于轮回战队内部的问题。”

“感谢小江。正是有了他,小周终于不再是游离于整个团队外的,孤独的神枪手了。”

“他们的身后,始终有对方的身影。”



这个问题一点意义都没有。孙翔心想。我才是轮回战队最强的那个。我职业水平那么高,别人看到一叶之秋的名字,只会闻风丧胆,小儿夜啼。

我,孙翔,轮回战队的最强王者,没有之一。什么枪王周泽楷,奶爸方明华,轮回颜值天团,都是套路。在这里,只有我才是最强的。

孙翔一边这样想,一边举起手发言。

“我选江波涛。”他说。

“……没有为什么,他就是很强!”




End.

半夜突发挑战。睡了!

评论(20)
热度(74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萧昱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