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昱然🐓

众生皆苦,姬别情又辣又甜。

文杂,唠叨。慎重,持谦。

我就喜欢看染老师吹我🌈💨

印调在下面!大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宣发后开预售链接!

染烟:

一个萧老师ER文的片段:

-安灼拉不动声色地往后退了一点,但他立刻后悔了。格朗泰尔注意到他的动作了,随后他也往后退了一点。就像平时他们在集会上争吵时总是忽然退一步,让过大的空隙和沉默横隔在他们之间。

-阳光比之前倾斜了些。像是要跟随安灼拉的脚步,好让他时刻沐浴在自己的圣光之下。安灼拉的金发比成熟的小麦还要耀眼,搞不好闻起来也像谷穗。他的眼睛里总是流淌着塞纳河,又或者是辽阔的海峡,格朗泰尔曾(在喝醉的情况下)说过,在安灼拉的眼睛里找到自己的影子时总得为之荣耀,但又觉得这不实属应该。因为那都是他们在争论各自的理念时而发生的,一点儿都不具有浪漫情怀。

 

给 @萧昱然🐓 的ER本画的明信片好啦ww,帮我萧宣传一波~

感兴趣的话,印调戳这里哦

希望大家都来看看, 萧老师的ER文都太神仙了,活活把我一个本认为“安灼拉的CP应该是法国”的人推进了ER坑,萧老师有魔力,我要给她唱爱的魔力转圈圈

评论
热度(24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萧昱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