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昱然🐓

众生皆苦,姬别情又辣又甜。

文杂,唠叨。慎重,持谦。

“我想和约书亚约会。”尤里安·魏格尔说。



多特蒙德,黄黑军团的聊天群,在沉寂一分钟后,忽然炸了。


“你昨天还说你暂时不考虑谈恋爱。”这是帕科。

“满口谎话。”这是沃尔夫。

“男人都是骗子。”这是桑乔。他代替所有人表达出对这句话的愤怒,因为魏格尔昨天亲口在媒体面前这样宣布的:不谈恋爱,还没这打算,好好踢球就行。

随即,桑乔因为这样的发言而被男性管理员禁言了。

“年轻人,好好聊天,不要人身攻击。”男性管理员之一的格策慢吞吞地发出一条消息,“顺便,有没有人和我一起出去找点儿吃的?”

“你可以去找马尔科。”达胡德说,“他肯定愿意陪你去。”

“我已经让他出去了。”格策抱怨道,“真受不了,他和托尼·克罗斯一天哪儿有那么多话要说?”

一连串的“哇哦”刷了满屏。魏格尔的发言被顶到了最上面,可怜巴巴的,像一颗摇摇欲坠、即将破碎的心。幸好,皮什切克把话题拉回来了。

“等会儿再说你的零食,马里奥。”他说,“我们先处理一下这个打算通敌去慕尼黑的小骗子。”

“我只是想约会而已!”魏格尔炸毛,“约会!我甚至都没告诉他!”

“你是没告诉他,但你骗了我们和媒体,以及那些以为自己有机会和你约会的粉丝。”皮什切克干脆发了语音,“给你一分钟,穿好裤子,我们到你房间门口了。”


评论(1)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萧昱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