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昱然🐓

众生皆苦,姬别情又辣又甜。

文杂,唠叨。慎重,持谦。

“我宣布我现在就要去谈恋爱。”约书亚·基米希这么说道。

诺伊尔是第一个反应过来的。一股无名火从他的心底烧了起来。

“想都别想,绝对不行。”诺伊尔说,“立刻给我把话收回。”

“凭什么不行?是我谈恋爱,又不是你。”基米希表现得很硬气,“俱乐部签约时,没说还要管我谈恋爱!”



“这消息太劲爆了。”穆勒边和旁边的胡梅尔斯感叹,边拿出手机,拨通他的第一位紧急联系人,“我要及时和菲利普转播才行。”

“这样不太好。”胡梅尔斯有些紧张,“你看诺伊尔,他好像气得都要犯心脏病了。我们最好先联系队医……”

“我要去尤里安谈恋爱。”基米希大声宣布,“尤里安·魏格尔!”

“……我还是先联系马尔科吧。”胡梅尔斯也拿出了手机。




(先爽一下,吃饭去了)


评论(4)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萧昱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