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昱然🐓

众生皆苦,姬别情又辣又甜。

文杂,唠叨。慎重,持谦。

宽歪

德国队(几乎全员)的校园故事,起因是锌老师说克罗斯和托马斯像好哥俩

我们托马斯,不仅能当门将,还能当红娘

没写完,是个短打情节




穆勒:Toni,你知道吗,球队有一个新男孩加入。

克罗斯:嗯。

穆勒:听说长得很漂亮,但我们都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你知道他叫什么名字吗?

克罗斯:嗯?

穆勒:……嘿,虽然我知道你向来对好看的人兴致缺缺,但我还是很希望能得到你的反应的!你能把手机放下吗?就一小会儿。

克罗斯:哦。


克罗斯看了眼手机,把没发出去的消息发完。备注写得很简单,Marco Reus,直接用了对方的全名。

【抱歉,我朋友在和我聊天。单方面的那种。你今天去足球队了吗?】

罗伊斯:【对呀。感觉还不错,所以我决定加入了。:)】

克罗斯:【不错,这样以后我们就可以一起踢球了。不过我还需要先给我的男朋友约法三章。第一,不要和托马斯·穆勒说太多话,因为他实在话太多了。第二,不要搭理你的波兰前男友,我知道他对你念念不忘。】

罗伊斯:【?好吧。第一,我觉得托马斯挺可爱的,我和他聊过,感觉人还不错;如果你担心我抢走你的朋友,你可以放心,不会的。第二,你在胡说什么?Lewy和我从来没有在一起过。你真是醋得莫名其妙又可爱——还有,你的第三呢?】


克罗斯告诉他,第三点需要等他们见面后再说。大约两分钟后,罗伊斯的消息姗姗来迟,且只发来一个愤怒的emoji。

克罗斯关掉手机,穆勒也停下了一直开合的嘴,直到他收拾好笔记本和书,才问:“Toni,下午去踢球?”

去踢球,那就等于会在足球场上遇到罗伊斯,那个穆勒口中新来的漂亮男孩。克罗斯想起自己还没告诉其他人他们认识,而且已经在一起了。但当他看到穆勒跃跃欲试的模样时,他决定暂且按兵不动。

“可以。”克罗斯说,收拾东西朝外走去。

“晚上有什么活动?”他们并肩而行,穆勒兴冲冲地往球场走去,步伐飞快,“我们可以给我们的新朋友搞一个见面会,一个小型派对。看看今天都有谁在球场,或者叫上那些没能来的小可怜——他能喝酒吗?我想吃点蛋糕,不如我们去找家烤肉店来庆祝……”

“托马斯,拜托,闭一会儿嘴。”克罗斯感到头痛,“你的新朋友不会喜欢话太多的人的。”

克罗斯说完,加快脚步,超过穆勒,率先朝球场走去。穆勒被他甩在身后,愣了半天,自言自语说:“——可你怎么知道他不喜欢健谈的人呢?”






(想起布兰特接受采访时说的:托马斯哥哥话太多了!)

评论(6)
热度(1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萧昱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