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昱然🐓

众生皆苦,姬别情又辣又甜。

文杂,唠叨。慎重,持谦。

《岔道》

23岁/25岁/27岁26岁的两位男性警官之间的故事。

想写这样的枪弓。


库丘林的三重人格:23岁是Alter,25岁是Lancer,27岁是Caster。

23岁的Alter享受“只能独属于我的胜利的快感”,不接受刑警的身份。在任务过程中,如果遇到麻烦过头的情况,就会代替Lancer出现。行事手段略显残忍,但至少现在不太会伤及无辜了。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习惯改不了,导致Lancer经常带伤出现。同时因为杀伤面积过大而成为警局战损第一人。讨厌Caster和蔬菜。最想揍Lancer。和Emiya是年下关系。

25岁的Lancer是(相较之下)出现最多的人格。擅长刑侦工作,和Emiya搭档频繁,也是最不肯向Emiya认输的人格。是第一个和Emiya要求交往的人格。会料理。负责担任警方卧底的人格。拥有凯尔特神话的骑士精神。工作中会过分冷酷和严格,但脱离正事就会立刻活跃起来。和Alter非常地相处不来;一旦主人格换成Caster,就会和Alter在高纬度精神领域掐架。

27岁的Caster,比起另外两个人格,相对来说要平和很多。但也只是相对。喜欢按自己的方式行事。和Lancer性格差别在于“会因为麻烦而感到棘手”进而不想做(小事,譬如打扫和食物)。是法医。Emiya受伤的话就会跑出来进行治疗。会实行表面欺负实为教育的方法对待新人。和Emiya是年上情侣。说真的至今不知道为什么Alter讨厌他(“明明我是哥哥级别的人物吧?”)。

三场人格会保留彼此的记忆,并且熟知对方存在。


那么,由此可知,Emiya警官每天都会烦恼一件事:

我到底在和谁长期假扮情侣当卧底?

我的搭档是谁,我的对象是谁,我的敌手又是谁?


答案:全部都是库丘林。

Emiya先生这才是真的捅了大狗窝

评论(4)
热度(87)

© 萧昱然🐓 | Powered by LOFTER